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平到三道沟镇府谷镇指导“三排查三清零”核查验收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2 06:39:39   作者:赵霞 赵江浦   编辑:韩雪娇

5月20日至2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平到三道沟镇、府谷镇指导“三排查三清零”核查验收工作。

在三道沟镇,王平实地查看了新庙村“三保障”和饮水安全落实情况、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清零”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府谷镇,王平走访了新府山移民搬迁安置点综合农贸市场;实地了解了高梁村羊舍的带贫益贫情况和双膜拱棚的西瓜长势,询问了西瓜生长周期、上市时间及销售前景等情况。

王平指出,要坚持把所有贫困户、边缘户等存在的问题查清楚,能及时解决的及时解决,及时解决不了的建立问题台账,一户一策制定帮扶措施;要抓紧时间,迅速行动,拿出过硬举措,认真细致排查到镇到村、到户到人,找准找全问题,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全面完成整改清零任务;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力排查政策落实、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建立情况,推进脱贫任务、问题整改、漏点短板全面清零,确保我县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