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尚建林调研城区集中供热换热站选址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08 21:23:06   作者:陈建国   编辑:刘华

5月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老城区集中供热换热站选址工作。

尚建林一行先后到县民政局、煤炭进出口公司、县医院、法院、图书馆等地就区域换热站选址、现有锅炉房升级改造和供热管网铺设等事宜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周边居民居住情况和项目建设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尚建林指出,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是重要的城市建设项目,更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充分调研和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我县富昌路、林荫路、人民东路区域如期实现集中供暖。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集中供热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把供热工作做实做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