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长田小宁听取“县长信箱”办理情况汇报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19 21:03:33   作者:郝茸芳   编辑:刘华


2月18日,我县召开县长信箱事项办理专题会议,研究关于“县长信箱”事项办理工作,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县长信箱”事项办理工作。县长田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静,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邢占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静主持。

田小宁在讲话中指出,“县长信箱”是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是群众向县政府反映困难、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的网络服务平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县长信箱”来信处理工作,履职尽责,认真办理,及时回复,加强群众与政府的互动,确保办理工作有序开展。

田小宁强调,各部门要对“县长信箱”里群众提出的问题及时受理,力争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要拓宽民声诉求渠道,开通电话、微信、短信等途径,倾听民声、汇集民意,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提高信件办理质量,压实责任,同时要通过回访的方式,对事项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