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07 16:30:53   作者:杨越敏   编辑:刘华


2月6日,县长田小宁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赵玺荣、张富堂,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田小宁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忆往昔、谈变化、话发展、展未来,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认真倾听老干部讲述当年在岗工作的峥嵘岁月和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田小宁强调,老干部是府谷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强后盾。府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府谷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智慧与力量。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好各项老干部服务保障,全力排忧解难办实事,为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