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尹玲检查督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31 22:46:25   作者:杨鹏飞   编辑:韩雪娇

12月31日,副县长尹玲带领政府办、卫健局、联防联控办等部门负责人,检查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尹玲一行先后到县联防联控办、人人家超市、太平和药店、前石畔市场、汽车站、威尔佳酒店、河滨路社区、卫校门诊等地,详细了解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人员调度、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尹玲要求,要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监测,摸排人员往来情况,扎实做好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和经营场所的登记核查、体温检测、内部消毒等工作;要加大对超市、酒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严格执行扫二维码、测体温等规定动作,确保防控不留死角;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尹玲强调,元旦、春节即将来临,正值人员流动高峰期,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思想,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态势,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将我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