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保护 >  环评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111/2021-0002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3-18 发布日期 2021-04-12
标   题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2021年3月1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 公文时效 有效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2021年3月1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3月18日-2021年3月24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2-8713699

传真:0912-8713990

邮箱:fghbjhpb@163.com

通讯地址: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府谷县河滨路)

邮编:719499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府谷县烈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建10万吨/年废矿物油再生利用项目

府谷县丁家伙盘兰炭产业园

府谷县烈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浩淼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府谷县烈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建10万吨/年废矿物油再生利用项目,位于府谷县丁家伙盘兰炭产业园,府谷县烈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建设规模:建设5万吨/年HW09油/水、烃/水混合物,3万吨/年HW08废矿物油,2万吨/年HW49其他废物生产线。项目总投资为3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55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15.17%。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链接) 附件1府谷县环境保护局2021年3月1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doc

公众参与采用网站公示及发放调查表等方式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被调查公众无反对意见。

2

陕能府谷孤山5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110kV升压站工程

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孤山镇

陕能榆林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陕西恒达安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陕能府谷孤山5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110kV 升压站工程,占地面积9322.33m²,其内容为:在陕能府谷孤山5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在场区东南侧301省道旁新建1座户外110kV升压站,站内安装1台50MVA主变压器、110kV配电装置、35kV 配电装置、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等设备。项目总投资为3002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3.3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0.48%。

环境影响报告表

(全文链接) 附件2府谷县环境保护局2021年3月1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doc


3

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庙沟门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中水补充水处理设施及管线建设项目

陕西省府谷县庙沟门镇

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

榆林市环境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庙沟门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中水补充水处理设施及管线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400m²,中水管线位于府谷新区污水处理厂-孤山川河道与沙川沟河道交汇处。项目新建电子设备间、配电室、综合厂房、药剂储存间、超滤车间以及9.5km中水管线等,超滤系统处理规模为3×230t/h,中水水源来源于府谷县鸿邦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为1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54.35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10.29%。

环境影响报告表

(全文链接) 附件3府谷县环境保护局2021年3月1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doc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
2021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