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保护 >  环评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111/2021-00007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0-12-31 发布日期 2021-01-07
标   题 府谷县环境保护局2020年12月3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环境保护局2020年12月3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7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2-8713699

传真:0912-8713990

邮箱:fghbjhpb@163.com

通讯地址:府谷县环境保护局(府谷县河滨路)

邮编:719499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府谷县亿升洗选煤有限责任公司60万吨/年精煤、30万吨年煤泥烘干项目

府谷县李家石畔兰炭产业园(老高川镇石板台村)

府谷县亿升洗选煤有限责任公司

榆林市泓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府谷县亿升洗选煤有限责任公司60万吨/年精煤、30万吨年煤泥烘干项目位于府谷县李家石畔兰炭产业园(老高川镇石板台村),主要建设建设烘干车间、转载廊道等。项目总投资为1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6.43万元,占项目投资总额的3.10%。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文链接) 附件1府谷县环境保护局2020年12月3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doc


2

府谷县凯龙盛业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3万吨/年废弃硅渣加工处理项目

榆林市府谷县新民镇余庄村

府谷县凯龙盛业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

榆林市泓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府谷县凯龙盛业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3万吨/年废弃硅渣加工处理项目位于府谷县新民镇余庄村。项目占地面积5940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物料储棚、加工车间、办公用房、配电室等附属设施,项目加工规模为3万吨/年废弃硅渣。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7.14万元,占总投资的5.43%。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文链接) 附件2府谷县环境保护局2020年12月3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docx


3

府谷县殡仪馆建设项目

府谷县碛塄乡杨家庄村

府谷县民政局

湖北浩淼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选址于府谷县碛塄乡杨家庄村,总用地面积67000m2,总建筑面积13400m2。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火化间、吊唁厅、守灵院、餐厅/招待所、服务大厅/业务楼等,并配套完善给排水、绿化、环保等附属工程。通过项目的实施,殡仪馆殡殓火化服务达到1500具/年。本项目总投资4660.9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39万元。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文链接) 附件3府谷县环境保护局2020年12月3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docx


4

陕西府谷扶贫移民华仑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综合利用及配套长输管线项目

府谷县恒源工业小区

陕西府谷扶贫移民华仑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榆林市环境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府谷扶贫移民华仑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综合利用及配套长输管线项目位于府谷县恒源工业小区,主要是对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忻州分公司保8集气站管道输送气进行压缩、净化及液化处理,建设内容一期包括新建一座天然气液化装置及其它附属设施,液化处理天然气规模为5万Nm3/d和处理商品天然气55×104Nm3(2万Nm3的CNG,53万Nm3的商品天然气)。二期包括新建3座天然气液化装置及其它附属设施,液化处理天然气规模为25万Nm3/d,处理商品天然气65万Nm3/d。项目总投资3.7亿元,其中环保投资1236.42万元,占总投资的3.34%。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链接) 附件4府谷县环境保护局2020年12月3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doc

公众参与采用网站公示及发放调查表等方式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被调查公众无反对意见。

5

鄂东气田保德区块保8井区煤层气1.9×108m3/a滚动扩边开发项目

府谷县贾家湾村

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忻州分公司

榆林市环境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鄂东气田保德区块保8井区煤层气1.9×108m3/a滚动扩边开发项目位于府谷县贾家湾村,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井场、集输、处理站三部分,主要包括82口采气井(其中丛式井28口、水平井54口),井场6座;集气站1座;采出水处理站1座;集输气管线及其他配套工程等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4523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234.6万元,占总投资的9.36%。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链接) 附件5府谷县环境保护局2020年12月3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doc

公众参与采用网站公示及发放调查表等方式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被调查公众无反对意见。

6

陕西三忻集团第一有限责任公司

2×45000KVA硅铁综合利用项目

府谷县庙沟门工业园区

陕西三忻集团第一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浩淼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三忻集团第一有限责任公司2×45000KVA硅铁综合利用项目位于府谷县庙沟门工业园区,主要建设内容为2×45000KVA矮烟罩半封闭型硅铁矿热炉,同步建设2×15MW余热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年产7.6万t硅铁合金,年发电量23760万kW·h;项目投资为36000万元,环保投资为1155万元,占总投资的3.21%。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链接) 附件6府谷县环境保护局2020年12月3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docx

公众参与采用网站公示及发放调查表等方式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被调查公众无反对意见。

 

 

府谷县环境保护局

2020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