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保护 >  环评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111/2020-00168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0-09-24 发布日期 2020-10-15
标   题 关于2020年9月24日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及审批前公示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2020年9月24日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及审批前公示

我局于2020年9月24日受理了以下5个建设项目的环评文件。为了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经研究,拟新批准以下项目的环评文件,按照《榆林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告知承诺制实施办法(试行)》对以下项目环评文件现就受理及审批前公示,如有意见,可在公示时间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公示期限: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月29日(5个工作日)

联系地址:府谷县环境保护局 联系电话:0912-8713619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

地点

环评类型

环评单位

建设单位联系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全本(除涉及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等内容外)

1

榆神能源郭家湾煤矿锅炉烟气脱硫脱硝治理EPC改造工程

榆神能源郭家湾煤矿

大昌汗镇石岩塔行政村

报告表

陕西中绿源环境科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赵永飞

1新建一座氨水储罐,新建SCR反应器3台(脱硫脱销一体化装置)替代原有石灰石石膏法,同时对脱硫塔和部分工艺管线进行改造,采用一体化脱硫脱硝设施进行烟气脱硫脱硝处理,除尘采用袋式除尘。2、锅炉烟气最终排放达到《陕西省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表2其他地区单台出力≦65t/h的燃煤锅炉排放限值(30/100/200毫克每立方)。3、项目无新增生活及生产用水产生。4、固体废物主要为脱硫脱硝过程产生的固废,主要为硫酸铵、硝酸铵及少量硫酸钾钙纳镁、硝酸钾钙钠镁,经收集后暂存灰渣储存间,综合利用于厂区施肥,其余部分进入布袋除尘系统。废催化剂定期更换,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5、选用低噪设备、设备入室、基础减震后噪声可满足排放标准。

全本 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郭家湾煤矿锅炉环保改造工程.docx

2

府谷县新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锅炉环保设施改造项目

新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

新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厂区内

报告表

陕西中绿源环境科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余敏

1、本次环评针对一期3台80t/h的燃煤锅炉进行脱硫、脱硝、除尘环保设施改造,脱硝采用SNCR+SCR脱硝系统;脱硫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除尘采用布袋除尘器,并在脱硫后增加湿式电除尘器。2、锅炉烟气浓度排放达到《陕西省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表2陕北地区城市建成区排放限值(10/35/50毫克每立方)。3、项目产生废水主要为脱硫工艺废水,全部回用。4、固体废物主要为脱硫石膏、锅炉灰渣、废催化剂;脱硫石膏与锅炉灰渣统一收集后临时贮存,定期外售综合利用。废催化剂定期更换,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5、选用低噪设备、设备入室、基础减震后噪声可满足排放标准。

全本 新区供热公司锅炉环保设施改造项目.doc

3

府谷金万通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电厂超低排放技改项目

府谷金万通镁业有限责任公司

府谷金万通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报告表

太原核清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白林旺

1.脱硫、除尘改造为文丘里高效脱硫塔+管束式除雾器;脱硝改造方案未优化SNCR。闲置原有150m烟囱,在脱硫塔顶增加30m高直排烟囱,烟囱总高度达70m。2..烟气排放执行《陕西省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表1燃煤锅炉排放限值(10/35/50毫克每立方)。3.无生产废水产生。4.固废主要为脱硫石膏,由石膏堆场暂存,定期外售。5.选用低噪设备、设备入室、基础减震后噪声可满足排放标准。

全本 府谷县金万通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电厂超低排放技改项目.pdf

 

 

府谷县环境保护局

2020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