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保护 >  环评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hbj-hpgg-2018-0350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8-07-03 发布日期 2018-07-03
标   题 关于2018年7月3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公示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2018年7月3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8年7月3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7月3日-2018年7月9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2-8713699 传真:0912-8713990 通讯地址:府谷县环境保护局 邮编:719499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府谷县茂奂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

庙沟门镇念沟则村

府谷县茂奂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榆林市环境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府谷县茂奂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位于庙沟门镇念沟则村,项目占地面积1192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17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32.5万元,占总投资的7.79%%。

1、项目水泥、粉煤灰由物料仓储存,物料仓产生的粉尘经仓顶布袋除尘器装置除尘后由仓顶排气口排放,粉尘排放浓度满足《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4915-2013)表1排放限值要求。项目砂、石料粒径较大不易起尘,砂、石料堆场设防风抑尘网并配套喷淋洒水装置地面硬化;搅拌楼粉尘通过采取搅拌机入料口设置引风机,搅拌粉尘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排放至密闭搅拌楼,经搅拌楼自然沉降后无组织排放。水泥采用密闭罐车运输,砂、石运输时遮盖篷布,厂区及进场道路硬化,定时洒水及时清扫,道路两侧设防护林带。 2、项目运营期废水主要是生产废水和职工生活废水项目生产废水主要是搅拌机和罐车冲洗废水,生产废水经沉淀处理后回用于生产。项目生活污水主要为职工盥洗废水,盥洗废水成分简单,经沉淀处理后用于厂区绿化。厂区设置卫生防渗旱厕,定期清掏外运。 3、项目噪声主要来源于搅拌机、皮带输送机、螺旋输送机、泵等生产设备运行时产生的噪声及进出厂区车辆产生的噪声。项目在采取置于室内、选用低噪设备、基础减振。加强车辆运输管理,合理安排运输时间,厂区禁止鸣笛等措施后,项目运营期噪声对周围声环境影响较小。 4、项目运营后的固体废物主要是生产固废和职工生活垃圾。 项目运营期生产固废主要包括混凝土废渣、除尘灰、沉淀池底泥。混凝土废渣外售用作建材,除尘灰、沉淀池底泥回用于生产。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送生活垃圾填埋场处置。固废处置率100%,措施可行。

府谷县环境保护局

2018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