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  正文

索引号 5/2022-00011 发文字号 府民发〔2022〕81号
成文日期 2022-05-30 发布日期 2022-06-09
标   题 关于对农村互助幸福院、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服务中心2022年1-6月份运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发布机构 民政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对农村互助幸福院、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服务中心2022年1-6月份运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府民发〔2022〕81号

有关镇(便民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互助幸福院、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管理水平,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经研究,决定对各农村互助幸福院、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管理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有关事项如下:

一、检查时间

5月30日至6月8日,共10天。

二、检查内容

1.运营管理情况:是否正常运营,运营时间,就餐人数和住宿人数情况,老年人的服务满意度调查,是否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是否签订入院协议。

2、资金管理情况:运营的资金来源及民政局拨付的有关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是否按规范申请办理资金、账目是否清楚,按规定用途管理使用资金、有无挪用借用资金现象。

3、安全管理情况:用电、用火、食品和设施安全情况,防火、疫情防控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养老诈骗工作自查及宣传情况。

三、工作要求

1.此次镇(便民服务中心)所涉及的幸福院、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服务中心必须都要检查,同时填写检查表并留有影像资料。

2.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要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准备好资料,搞好配合,保证此次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3.检查工作结束后,要以组进行汇总填写汇总表并写出书面材料。

府谷县民政局

2022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