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  正文

索引号 5/2022-00010 发文字号 府民发〔2022〕72号
成文日期 2022-05-17 发布日期 2022-05-28
标   题 府谷县民政局关于开展民政领域安全隐患整治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机构 民政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民政局关于开展民政领域安全隐患整治核查工作的通知

府民发〔2022〕72号

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民政领域安全管理工作,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老人、儿童等生命财产安全,现决定对民政领域内各养老机构和局属各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整治核查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查时间:

2022年5月17日-2022年5月31日

二、核查内容:

1、全县各养老机构(农村互助幸福院、城镇日间照料中心、农村区域养老服务中心)和局属各单位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

2、镇(便民服务中心)对辖区养老机构的指导、督促和检查落实情况。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组在核查时要深入机构和单位,切实摸清民政领域内安全情况。

(二)及时反馈。各组在核查完成后要召开反馈会,督促做好问题隐患整改。

(三)严格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督查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府谷县民政局

2022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