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  正文

索引号 36/2021-0001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7-08 发布日期 2021-07-08
标   题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决定书公告(2021年第三季度)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决定书公告(2021年第三季度)

府谷县山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796家企业:

根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企业公示信息抽查暂行办法》和《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未按规定期限公示应当公示的信息的市场主体由县级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府谷县祥辰工贸有限公司等796家企业违反该规定,我局决定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予以公示。

你单位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公示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榆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府谷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府谷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附件:2021年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农专)名单 2021年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农专)名单.xls



府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