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产品质量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scjdglj-cpzl-2019-0005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9-07-11 发布日期 2019-07-11
标   题 府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春夏季全县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结果公示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春夏季全县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结果公示

我局于2019年5月28日组织开展了全县春夏季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通过招标形式由陕西省石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二站有限公司对所抽查样品进行检验。截至抽检开始之日,我县已注册登记的加油站共有83个,其中正常经营61个,停业整改4个,正在筹建16个,未开业的2个。本次抽检加油站50个(其中中石油抽检5个站,中石化抽检5个站,延长壳牌抽检1个站,民营站抽检39个),做到了民营加油站全覆盖。

本次抽检的76组样品中(车用汽油样品27组,不合格2组,合格率92.59%;车用柴油样品49组,不合格4组,合格率91.84%),总合格率92.11%。

根据中省市文件精神,现就检验结果公示如下:

府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春夏季全县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不合格名单

序号

受检单位 (经营地址)

商品 名称

规格型号(标称生产者)

不合格情况说明

处理 结果

1

府谷县佳好佳加油加气有限公司

车用 汽油

95号(VIA)山东

标准规定氧含量不大于2.7mg/kg,实际测定为7.66mg/kg。甲醇含量不大于0.3,实际测定为11.58。

正在调查落实中

2

府谷县祥和源加油站

车用 汽油

95号(VIA) 榆林

抗爆性:研究法辛烷值(RON)质量指标不小于95,实际测定为93.4。

正在调查落实中

3

府谷县华天加油站

车用 柴油

0号(VI) 靖边

标准规定闪点(闭口)不低于60℃,实际测定为51.5℃。

正在调查落实中

4

府谷县华海加油站

车用 柴油

0号(VI) 山东

标准规定闪点(闭口)不低于60℃,实际测定为57.5℃。

正在调查落实中

5

府谷县中发加油站

车用 柴油

0号(VI) 靖边

标准规定硫含量不大于10mg/kg,实际测定为12.6mg/kg。

正在调查落实中

6

府谷县滨河加油加气有限责任公司

车用 柴油

0号(VI) 靖边

标准规定闪点(闭口)不低于60℃,实际测定为52.5℃。

正在调查落实中

 

 

府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