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gqtfgxw/2022-00000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2-24 发布日期 2022-02-24
标   题 共青团府谷县委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活力府青 圆梦助考”2022年陕西公务员考试考前公益课的通知
发布机构 共青团府谷县委 公文时效 有效
共青团府谷县委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活力府青 圆梦助考”2022年陕西公务员考试考前公益课的通知

府团联发〔2022〕1号

陕西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已公布,为给我县青年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公职考试指导,帮助更多考生早日实现公职理想,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共青团府谷县委、府谷县人社局联合中公教育将于近日举办2022年陕西公务员考试考前公益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力府青 圆梦助考”

二、培训对象

府谷籍有意愿参加公务员考试的青年,均可报名参加。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2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新区人社大楼11楼会议室(人力资源公共就业及社会保障综合服务大楼)

四、主讲单位及内容

本次公益课由中公教育知名讲师现场授课,主要从考情介绍、申论认知、公文思路及作答方法、按省市乡镇、公安岗分卷考试特点凝练政治专题、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层面开展。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月24日8:00至2月25日12:00

报名方式:参训人员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于报名截止前将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版报送至332702616@qq.com邮箱,并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限额50名,具体事宜依据群公告。

六、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纯属公益性质,课程、教材及答题卡全免费,全程提供公职类咨询服务。

2.为保证培训效果及课堂纪律,参训人员严禁迟到、早退,课前15分钟签到,提前5分钟就座完毕。

3.参训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近14日以来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干咳、发热等任何可疑症状的人员不得参加培训。进入会场前备好有效健康码、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团县委:尚洪吉 尚蕊 0912-8713669

人社局:丁舒燕 岳娜 0912-8736611

电子邮箱:332702616@qq.com


附件:“活力府青 圆梦助考”2022年陕西公务员考试考前公益课报名表

共青团府谷县委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24日

附件

“活力府青 圆梦助考”2022年陕西公务员考试考前公益课报名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政治面貌

学历

毕业学校

所学专业

联系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