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rsj-jyxx-2019-0143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9-09-09 发布日期 2019-09-09
标   题 关于开展2019年府谷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开展2019年府谷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用工企业及广大求职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稳就业”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服务好各类用工主体用工需求,重点促进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人社局召开“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的公益招聘会。现将本次招聘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招聘会时间:2019年9月21日8:30-12:00

(二)招聘会地点:新区人社大楼一楼大厅(求职人员届时带个人简历等材料前来应聘)。

二、用人单位报名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8日止(不含节假日)。

(二)报名地点:府谷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政府大楼618室)

(三)相关要求

1、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单位)。

2、具体要求为:营业执照等证件齐全,依法经营,具备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员工有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能够严格执行《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符合国家政策要求的各类用工主体。

3、报名办法:用工单位提供电子版招聘简章、工商营业执照等有效资质原件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招聘简章需用word格式,内容不能包含图片,需注明招聘岗位、要求、人数、联系地址和电话,除特殊岗位外不能有性别、身高等就业歧视性文字出现,原则上不超300字。

三、招聘服务内容

1、相关部门将在会场开设就业指导服务(包括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就业推介、就业政策法规解读、就业权益保护)、就业创业扶贫政策宣传、培训政策、农民工务工政策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工伤保险政策宣传等服务。

2、人社局在招聘会期间免费为企业提供招聘展位、免费为企业制作招聘展板。

四、其他事项

凡2019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毕业生及其他有就业需求的求职人员均可在招聘会当天持本人简历等参加应聘。

五、咨询电话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12-8734363

特此公告!

欢迎广大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届时前来应聘。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