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rsj-jyxx-2019-0135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9-08-28 发布日期 2019-08-28
标   题 关于举办创业培训与就业指导服务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举办创业培训与就业指导服务专题讲座的通知

为了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为我县籍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者提供更加方便、有效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经研究决定,开展“创业培训与就业指导服务专题讲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8月30日上午8点30分

2、地址:新区人社大楼11楼报告厅

二、讲座主题

1、创业实践及成功经验分享。

2、就业指导服务(包括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就业推荐、就业政策法规解读、就业权益保护)。

三、主讲人

王旭东(府谷县旭丽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获得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四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成长组)优秀奖)。

诚邀广大高校毕业生和青年群体前来参加。

 

 

 

府谷县共青团

府谷县人社局

府谷职业中专学校

2019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