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rsj-jyxx-2019-013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9-08-13 发布日期 2019-08-13
标   题 关于府谷县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申报2019年度就业见习的通知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府谷县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申报2019年度就业见习的通知

广大高校毕业生、16—24周岁失业青年: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2019年度就业见习工作,全面提升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促进其尽快实现就业,现将就业见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凡府谷户籍,档案进入人才库的未就业和未参加过就业见习的2018和2019年度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或持有就业创业证的16—24周岁失业青年。

2、符合见习单位岗位用工需求。

3、本次就业见习采取个人自愿申报方式,实行一次性原则。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1、申报时间:2019年8月15日8:00至8月19日24:00

2、申报网址:http://jyjx.ylrs.tongbaoyun.com/ea/(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三、申报程序

1、网上报名。在系统内选择府谷县见习企业,并按照岗位要求进行报名;

2、企业拟选。按照见习单位规定的时间集中进行考核,由见习单位确定见习人选。

3、见习审核。企业拟选见习人员持见习单位盖章的《见习协议书》、《见习人员登记审核表》、《见习介绍信》(均一式三份在高校毕业生见习管理系统页面右下方“相关文件下载”栏目内下载)到府谷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审核确认。

4、见习确认。经审核通过人员,在见习办的指导下进行见习。

四、见习期限和见习补贴

(一)见习期限: 2019年9月1日起2020年2月29日止(六个月),在脱贫攻坚期间,见习人员属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的,其见习期限最长可放宽至12个月。

(二)见习补贴

1、政府见习补贴1700元/人·月,企业补贴部分和政府补贴部分由见习单位按时足额发放。

2、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每月25元,由就业见习办统一办理。

3、见习人员离职当月不满十个工作日不享受见习补贴。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苏海英

咨询电话:0912-8734363

联系地址:府谷县政府大楼618室

 

 

府谷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9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