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rsj-jyxx-2017-002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10-15 发布日期 2017-10-15
标   题 府谷县公开招聘协管员的通知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公开招聘协管员的通知

根据《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公开招聘公益性协管员的通知》(榆政人社函[2017]190号)文件精神,经县政府同意,在全县建档立卡在册贫困户中公开招聘一批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现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本次公开招聘9名协管员。公益性岗位设在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主要从事劳动保障事务所相关业务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7年9月13日之前为府谷县户籍的建档立卡在册贫困人口且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未就业且进入府谷县人才库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遗传疾病史;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2年9月13日至1999年9月13日期间出生);

三、方法和步骤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条件、自愿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原则进行。经过笔试、资格复审、体检、公示等环节后,确定最终聘用名单。

(一)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8日-2017年10月19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00至5:30)。

2、报名地址:府谷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政府大楼618室)。

3、由本人持毕业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或户籍证明、人事代理卡原件复印件、扶贫办出具的建档立卡在册贫困户证明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四张进行报名,不得由他人代理。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要严格审查有关证件,对所发现的持伪证或冒名顶替者一律没收证件及相关材料,同时进行登记,今后再不得参加县内各类招聘考试。

(二)笔试

1、考试内容: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办法组织考试。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对笔试成绩进行公布。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分数相同者,以高考成绩确定排名次序。要求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毕业证、人事代理卡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和政审,复审后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进入体检,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体检

经考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按“考聘办”通知,定时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格检查,体格检查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标准执行。未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公示

笔试、体检合格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5天),接受群众监督,若有反映或举报,经调查核实有问题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及待遇

(一)岗位性质。聘用人员所从事的是公益性工作,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属临时性用工。被聘人员有更合适的就业机会,经协商后可随时解聘。

(二)人员管理。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暂定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予以解聘。用人单位负责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考勤考核。

(三)待遇。聘用人员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每月2500元(其中的500元为考核浮动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包括基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险补贴。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岗位补贴的申请发放、社会保险费的申报缴纳。

五、解释

本实施意见由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府谷县扶贫办负责解释。

六、咨询电话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736611)(8734363)

府谷县扶贫办 (8711477)

府谷县招聘协管员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