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rsj-jyxx-2017-0023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7-25 发布日期 2017-07-25
标   题 府谷县二人台艺术团招聘演职人员公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二人台艺术团招聘演职人员公告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文化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职责的能力;

3、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二公开招聘岗位和职数

(一)陕北民歌演员

招聘人数:6名(其中男3名,女3名)

要求: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声乐类专业,男身高170厘米以上,女身高160厘米以上,如演技特别突出可适当放宽。

2、五官端正,仪表大方,扮相英俊,嗓音甜美。

(二)二人台演员

招聘人数:8名(其中男4名,女4名)

要求: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声乐类专业,熟悉二人台基本唱腔、形式,可以承担二人台戏剧演出工作。男身高170厘米以上,女身高160厘米以上,如演技特别突出可适当放宽。

2、五官端正,仪表大方,扮相英俊,嗓音甜美。

(三)主持人

招聘人数:1名

要求:

1、女性,身高162厘米以上,年龄28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播音主持专业。相貌端庄,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俱佳,嗓音条件好,具备主持人基本素质;语言自然流畅,吐字清晰,主持大方得体;具有扎实的文化功底和较强的现场应变能力。

2、普通话水平要求达到二级甲等以上。

(四)笛子(梅)演奏员

招聘人数:1名

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器乐类专业,特殊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2、熟悉二人台音乐的基本乐理,熟练掌握演奏技巧,具有较高的独、演奏水平。

(五)二人台打击乐

招聘人数:2名

要求:男性,年龄32周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熟悉二人台打击乐艺术,特殊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六)调音、灯光师

招聘人数:2名(调音师1名,灯光师1名)

要求: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工科类,舞台美术等相近专业,能熟练操作灯光音响等设备,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七)舞蹈演员

招聘人数:5名(其中:男3名、女2名)

要求:年龄在22周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舞蹈类或文艺表演类相关专业毕业,男身高175厘米以上,女身高160厘米以上,在舞蹈大赛中获奖者及有演出和编导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公开招聘的程序和方法

1、报名须知

符合招聘方案规定条件的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二人台艺术团临聘人员出具工龄等相关证明材料,带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4张,填写报名表。

2、考试考核

初步确定的应聘人员经笔试(占总成绩15%)、才艺展示(占总成绩15%)、专业考核(占总成绩70%)后择优聘用(其中二人台艺术团现有临时工作人员在考试考核中按工龄每一年工龄加0.5分,年龄适当放宽)。拟聘用人员统一在县医院体检。

3、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及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天。如公示期间反映问题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聘用资格继续有效。

4、聘用

二人台艺术团为县政府直属文化企业,县财政通过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方式给予经费补贴,所招聘人员试用期不低于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同类人员标准。按照县长办公会第24次会议纪要,招聘工作由文广局牵头,人社局审核发文。

报名时间:2017年7月26日至2017年8月9日

报名地点:府谷县文体广电局办公室(河滨西路文化馆办公大楼4楼会议室)

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晓明高超

联系电话:0912—8711987

府谷县文体广电局

2017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