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rsj-jyxx-2017-0019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7-24 发布日期 2017-07-24
标   题 关于技能脱贫千校行动报名的通知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技能脱贫千校行动报名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开展技能脱贫千校行动”计划,我市同陕西汽车技工学校签署了《“精准扶贫”技能培训就业安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精神,该校负责每年培训我市户籍的100名初中(3年制)或高中(2年制)毕业生,培训合格后全部安置在陕汽集团所属的企业就业,凡建档立卡贫苦户家庭学生所有的学费、杂费全部免除,生活费按照就业安置合作协议规定标准发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专业设置

学制班:

两年制高中班:榆林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年龄在18-25周岁,男女比例10:1,男:身高1.65M以上,女:身高1.60M以上,能够适应夜班工作。

三年制初中班:榆林市建档立卡贫苦户子女,年龄满15周岁,初中以上学历,男女比例10:1,男:身高1.62M以上,女:身高1.60M以上。

短训班:定向招收榆林市建档立卡农村贫苦户中已毕业尚未就业的大中专及本科院校毕业生,年龄在18-25周岁,男女比例10:1,男:身高1.70M以上,女:身高1.62M以上。

专业(工种)设置:汽车装配与调试工、焊钳工、汽车电气工、数控加工、汽车营销。

二、学生的录取

学生户籍所在地人社部门负责组织贫困户家庭适龄青年(15-25周岁)报名,由陕西汽车技工学校按照政审、面试、体检等程序择优录取。

三、名额的分配

按照贫困县适当倾斜、贫困人口多的多分配的总原则,确定名额分配,其中府谷县4名。由学生自愿选择两年制、三年制或短训班。

四、分配名额以外的招录

1、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符合招录条件的学生,在分配名额以外的,可以享受每人每年4800元的学费和助学金补助,享受每人每年3000元的生活补助,其余费用由各县区或本人与学校协商解决。

2、贫困县区非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符合招录条件的学生按照国家规定,可以享受每人每年4800元的学费和助学金补助,其余不足部分由各县区或学生本人与学校协商解决。

3、非贫困户和非贫困县区的符合招录条件的学生由学生自行负担学杂费和生活费。

五、报名时间、地点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7月28日,报名地点设在府谷县劳动服务科(新区社保大楼515)。

六、报名须知

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属于大中专毕业生的须在2017年7月21日之前入府谷县人才库,是贫困户的还需要扶贫办开具的贫困证明。

报名联系电话:0912-8712004 经办人: 张宇 韩艳

七、解释权

本招生通知由府谷县劳动服务科及陕西汽车技工学校驻榆联系人负责解释。

陕西汽车技工学校驻榆联系人:张皓 13080922925

府谷县劳动服务科

2017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