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rsj-jyxx-2019-0117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9-06-21 发布日期 2019-06-21
标   题 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摸底的通知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摸底的通知

广大高校毕业生: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全面促进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和创业,切实助推创业促就业工作,确保各项创业就业政策落实落细,现就创业摸底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国家承认学历且毕业不超5年,在我县内依法注册公司、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村经济合作社的高校毕业生(有过陕西省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计划项目经历的可适当放宽毕业年限)、留学归国人员以及从事科技创新项目、创办公司制企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调查目的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创业扶持政策,鼓励和扶持更多的高校毕业生通过创业实现就业,依托一次性创业补贴、自主创业之星评选、免息创业担保贷款等方式和途径营造良好的社会就业氛围。

三、具体要求

请广大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填写《府谷县高校毕业生创业摸底调查表》并持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等证件原件复印件予以备案登记。

时 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10日。

地 址:府谷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政府大楼618室)

联 系 人:苏海英

联系电话:0912-8734363

附件:府谷县高校毕业生创业摸底调查表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