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rsj-jyxx-2018-0093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8-12-29 发布日期 2018-12-29
标   题 府谷县2019年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的公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2019年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的公告

各相关学生:

根据《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假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县2019年假期大学生见习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1月4日—2019年1月10日

见习时间:2019年1月21日—2019年2月22日

二、遴选原则与条件

(一)遴选原则。自愿报名,择优选定。

(二)遴选条件。

1.府谷籍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

2.思想积极、道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3.未参加过假期大学生到榆林市、各县区政府机关见习的。

4.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食宿问题。

(三)见习人数。2019年假期接收见习大学生30人。

三、报名办法

报名采取网上自愿报名、择优选定的办法进行: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登录榆林人事人才信息网、府谷县政府门户网查阅府谷县2019年假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公告,下载《府谷县2019年假期大学生见习报名表》(附件),准确、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加盖学校公章后(报名表盖章后扫描件或者是照片)以“府谷假期见习+姓名”为名称,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发送至府谷县人才交流中心指定邮箱371001398@qq.com。报名结束网上初审通过后,凡属于人社局下派的第一书记包村的符合条件者优先进入假期见习。结合报名情况确定遴选办法,凡遴选确定人员由本人持《府谷县2019年假期大学生见习报名表》(一式三份加盖学校公章)并附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3张,身份证、学生证、户口本(户口迁至学校,持入学前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按通知时间在指定地点审核,审核通过者到相关部门见习。

四、组织实施

大学生假期到县政府部门的见习工作由政府办牵头,人社局具体组织实施。

五、见习考核

见习结束时,每名见习生应填写《假期大学生见习考核表》,并完成一份1000字以上、3000字以内的见习总结。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大学生工作表现,在《假期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上签署意见,连同见习总结一并反馈至见习管理机构。见习管理机构对顺利完成见习工作的大学生发放证书,并将相关材料邮寄至各高校备案,毕业后存入本人档案。

六、见习补贴

各承担见习任务的部门应做好见习生的安全、后勤保障及日常管理工作。假期见习生见习补贴为1500元/人,人身意外伤害险20元/人。由县人社局统一发放见习补贴并为见习生在见习期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七、对见习学生要求

1.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努力做好分配的各项任务。

2.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3.注重自身形象,着装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4.注意人身、交通、饮食等安全事项。

八、县见习办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12-8734363

附件:府谷县假期见习大学生报名登记表

 

 

府谷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