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教育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4/2022-00025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7-18 发布日期 2022-07-20
标   题 关于举办陕蒙晋第十届友好市县旗区乒乓球联谊赛的通知
发布机构 教育和体育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举办陕蒙晋第十届友好市县旗区乒乓球联谊赛的通知

各友好市县旗区乒乓球协会:

为增进友谊,加强和推动陕蒙晋毗邻市县旗区文化体育交流活动,提高乒乓球竞技水平,按照“陕蒙晋”乒乓球联谊赛规程,拟定于2022年7月29日至7月31日我县举办陕蒙晋第十届友好市县旗区乒乓球联谊赛,现将有关事宜印发你们,诚邀积极组队参赛。

附件:1.2022年“陕蒙晋”乒乓球联谊赛规程

          2.2022年“陕蒙晋”乒乓球联谊赛报名表

          3.2022年“陕蒙晋”乒乓球联谊赛免责声明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18日

附件1


2022年“陕蒙晋”乒乓球联谊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府谷县体育活动中心

                        陕蒙晋友好市县旗区乒乓球联谊赛组委会

二、承办单位:府谷县乒乓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2022年7月29日—7月31日

四、比赛地点:府谷县体育活动中心乒羽馆

五、比赛项目:团体赛、混合团体赛

六、参赛办法:

1.每个参赛地区限报2支参赛队(领导组和专业组各一支), 每支参赛队人数不超5人。领导组不限男女,专业组至少2男2女(领队教练可兼运动员)。

2.参赛运动员必须为本协会会员,不得聘请外援,以身份证件或聘用单位证明为准。

3.参赛人员需近7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报到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佩戴口罩。往返注意安全,如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七、比赛办法:

1.本次比赛领导组采用斯韦思林杯比赛规则,五场三胜制(A—X、B—Y、C—Z、A—Y、B—X)每局执行11分制,单场采用五局三胜制。专业组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制(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不得兼混双项目,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单场采用五局三胜制。

2.比赛领导组和专业组同时进行,每组进行组内循环,取前两名,比赛共奖励前四名。

八、报名与报到:

1.各参赛队于2022年7月23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群里,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时需填写“陕蒙晋”乒乓球联谊赛人员报名表(附件2)。

3.各参赛队于2022年7月28日17:00点前在府谷县滨苑大酒店一楼大厅报到,18:00召开领队(教练)会。

4.各代表队严格按照规程要求报名,参赛人数超出规定人数食宿费用自理。

九、各参赛队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交通费自理。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2022年“陕蒙晋”乒乓球联谊赛报名表

参赛代表队:

领队(教练):                     (男、女)联系电话: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联系方式

组别

队别(1、2队)

1






2






3






4






5






6






7






联系人: 电话:

QQ或邮箱:

负责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3

陕蒙晋乒乓球联谊赛免责声明

本领队已经阅读本免责声明书,并准确无误地知悉、理解本免责声明书的全部内容和含义,完全接受本免责声明书中的规定条文,并把免责声明内容告知了所有参赛队员。

1.领队在报名时向组织方出示的相关证明,保证其真实合法有效,保证无任何隐瞒。

2.领队及运动员对乒乓球项目风险性及可能带来的不利后果已有充分认识。

3.赛会期间,领队及运动员服从组织者的活动安排,凡因个人私自行动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领队或运动员承担完全责任。

4.赛会期间,凡因个人隐瞒实际情况(病史、身体状况及其他状况)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5.领队及运动员(含本人的代表、继承人、受益人和亲属)同意承担由于参加本次赛事而可能遭受或引起的任何损失、财产损坏、疾病、伤亡等(以下共同称为“损失”)的全部风险和责任。免除赛事相关的所有个人和组织的责任,使其免受由于本人在赛事期间所遭受的损失、财产损坏、受伤、疾病或死亡而主张的任何索赔。

陕蒙晋乒乓球联谊赛组委会

2022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