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教育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4/2022-0000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1-26 发布日期 2022-01-27
标   题 关于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机构 教育和体育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学区(校)、幼儿园、局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和《关于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府办函〔2021〕1号)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安排、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各学校(园)要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禁止一切无关人员进入校园。节后返校时,必须查看行程码(教职工)、测量体温,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需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证明后方可入校,严格落实晨午检和因病缺课缺勤登记追踪工作。

二、做好假期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安排好假期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带班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不得脱岗、漏岗。全面排查掌握师生假期的行动轨迹、健康状况,建立健康状况台账,每天专人按时报送疫情数据信息。

三、加大疫情防控和安全宣传教育。要通过微信群、班队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教育学生要讲卫生、勤洗手,休息好、多运动,戴口罩、勤通风,不外出,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加强冬季安全教育,不到河边滑冰,做好森林防火、禁限放烟花爆竹等。

四、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春节放假调休,共7天。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上班。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