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交易 >  招标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jcjs/2023-0000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3-05-24 发布日期 2023-05-24
标   题 陕西府谷民用机场建设施工期水土保持监理监测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公文时效 有效
陕西府谷民用机场建设施工期水土保持监理监测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府谷民用机场建设施工期水土保持监理监测技术服务项目已由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以府发科基建【2023】37号文件批准招标,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100.00%。招标人为陕西府谷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府谷县 ;

2.2工程规模:本项目主要内容为新建一条长2800米、宽45米跑道,35号跑道方向设置I类精密进近系统;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站坪机位2B4C个;航站楼面积5000平方米;配套建设空管、供电、通信、消防等设施;

2.3项目投资总额:1454610000.00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1645225.00元);

2.4计划工期:监理三年;监测四年;

2.5标段划分:标段名称:陕西府谷民用机场建设施工期水土保持监理监测技术服务项目;标段编号:E6108223536op573rm6l001;标段类型:监理 ;

2.6招标范围:标段名称:陕西府谷民用机场建设施工期水土保持监理监测技术服务项目:本次招标范围为项目建设期水土保持的监理和监测工作。监理工作为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对水土保持工程进行全过程的监理,并编制水保监理报告和总结报告等;水保监测为按照相关规定对项目监测范围内水土流失影响因素、水土流失状况、水土危害、水土保持措施等监测,并编制相关报告等工作;

2.7其他:本次招标一个投标企业只能参与招标人同期公告内一个标段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标段名称:陕西府谷民用机场建设施工期水土保持监理监测技术服务项目: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其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往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需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并具备水土保持或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提供2023年4月、5月或6月份至少一个月的经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本公司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五险一金提供一项即可,应可查询),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陕西府谷民用机场建设施工期水土保持监理监测技术服务项目: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 过2家;②联合体各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必须满足本次招标资格要求条件,并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③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办理投标事宜,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

3.3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年—2021年度或2020年-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需提供已出年份的审计报告,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4信誉要求: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全国范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提供完整的企业信用信息报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原色印章。(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图可在其“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中全国范围内查询,截图及报告生成时间段为招标文件发出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内,截图需显示时间及网站名称)。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确认时间

5.1投标确认时间从2023年5月24日17时30分 起至2023年6月4日00时00分。

5.2投标人网上投标确认信息(内容需包含项目名称、单位名称等相关信息)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不一致或不完善的,资格审查不通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请于2023年5月24日17时30分 起至2023年6月4日00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6月15日09时30分 ,地点为 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楼开标室3。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府谷县人民政府网》 等媒介上发布。

9.其他

9.1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9.2本项目实行纸质招投标文件和电子招投标文件并存的方式进行开评标工作,本项目的投标文件均需使用最新版本的水利工程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版本号:7.6.1002.312)制作。

9.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邮寄纸质投标文件并于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传电子投标书。

9.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生成(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时使用的加密锁(CA锁)。

9.5未办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锁的投标人请到榆林市市民大厦四楼交易中心窗口办理,咨询电话0912-3515031。

9.6本项目开标现场进行腾讯视频会议,各投标单位须提前在手机上下载腾讯会议APP(按招标文件里提供的腾讯会议号和入会密码进入腾讯会议)并于开标前2小时给陕西科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人:石工,联系电话:15829475009)发送投标企业名称及联系方式,保证会议正常进行。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府谷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府谷镇人民西路168号

联系人:韩工

电话:0912-8738960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科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创业大厦四楼436室

邮编:719499

联系人:石工

电话:0912-8808683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府谷县支行

帐号:61050169730800001052

2023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