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交易 >  招标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10/2023-00020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3-05-23 发布日期 2023-05-23
标   题 X203府谷(桑园梁)至木瓜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交通运输局 公文时效 有效
X203府谷(桑园梁)至木瓜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X203府谷(桑园梁)至木瓜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以府发科发[2022]38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以/批准,项目业主为府谷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府谷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路线起于仓贺峁村东侧接机场快速干道,向北设3.24公里新线与桑园梁南侧接回旧路;

2.2 工程规模:X203府谷(桑园梁)至木瓜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项目位于府谷镇,路线起于苍贺峁村东侧接府谷机场快速干道,向北设3.24公里新线于桑园梁南侧接回旧路,路线全长3.24公里。全线拟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10.0米,路面宽度9.4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设计洪水频率为公路-1级。

2.3 项目投资总额:60114058.00元;

2.4 标段划分:

工程类别

标段名称

起讫桩号

工程规模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天)

施工

X203府谷(桑园梁)至木瓜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项目

/


X203府谷(桑园梁)至木瓜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项目位于府谷镇,路线起于苍贺峁村东侧接府谷机场快速干道,向北设3.24公里新线于桑园梁南侧接回旧路,路线全长3.24公里。全线拟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10.0米,路面宽度9.4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设计洪水频率为公路-1级,本项目共设立一个合同标段。

730

2.5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X203府谷(桑园梁)至木瓜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往本工程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并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证),且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上撤离)以及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2023年4月、5月或6月至少一个月的在本企业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五险一金其中一项即可,应可查询)或其他能够证明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以联合体牵头人作为投标人进行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②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投标有关事宜;③联合体各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必须满足本次招标资格要求条件,并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项目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确认投标后,联合体的组成与结构不得变动。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招标人发布的招标公告中的一个标段进行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无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无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个标段。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无。补充说明:/。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具体要求为: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负责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提供网站信息查询截图复印件,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完整企业信用信息报告复印件,截图及报告生成时间段为招标文件发出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内;

②、投标人须提供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网页截图复印件,截图生成时间段为招标文件发出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内;

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及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或不良记录,提供网页截图复印件,截图生成时间段为招标文件发出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内。

④、各联合体成员单位和其法定代表人均须提供相关信用报告及网页截图。

3.6外省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提供网站信息查询截图复印件。

3.7财务要求:提供2021年或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8投标人网上投标确认登记信息(内容包含项目名称、单位名称、项目编号、联合体情况等相关信息)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不一致或不完善的,资格审查不通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23日17时00分至2023年5月31日17时00分(纸质标书发售期内每日/时至/时休息),在/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及网上投标确认单购买招标文件。参加多个组/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组/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组/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集中地点:/;投标预备会时间:/,地点:/。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3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2023年6月13日9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府谷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 其他

7.1 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7.3 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府谷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府谷新区国土大楼10楼

联系人:刘赟

电话:0912-8720687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华阳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府谷县河滨东路金瑶典当行二楼

联系人:刘洋

电话:0912-8810198

开户银行: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城支行

账号:2701131601201000034855

中建华阳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