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交易 >  招标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024/2021-00039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11-11 发布日期 2021-11-11
标   题 陕西省2021年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府谷县古城、黄甫等五个镇一期)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机构 农业农村局 公文时效 有效
陕西省2021年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府谷县古城、黄甫等五个镇一期)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省2021年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府谷县古城、黄甫等五个镇一期)已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以陕农计财【2020】12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府谷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项目法人为府谷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府谷县古城镇、黄甫镇、麻镇便民服务中心、哈镇、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

2.2 工程规模:本工程为陕西省2021年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府谷县古城、黄甫等五个镇一期),为新建工程,工程内容包括平整土地、建设田间生产路等。共设一个合同标段;

2.3 项目投资总额:21469100元;

2.4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 陕西省2021年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府谷县古城、黄甫等五个镇一期);标段编号: E6108223536gkkmz52as001;标段类型: 施工;

2.6 招标范围:标段名称: 陕西省2021年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府谷县古城、黄甫等五个镇一期):本工程为陕西省2021年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府谷县古城、黄甫等五个镇一期),为新建工程,工程内容包括平整土地、建设田间生产路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名称:陕西省2021年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府谷县古城、黄甫等五个镇一期):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往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和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需为本公司注册人员,提供2021年9月、10月或11月中至少一个月的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本公司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五险一金提供一项即可,应可查询),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标段名称:陕西省2021年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府谷县古城、黄甫等五个镇一期): 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信誉要求:①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在全国范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提供企业完整信用报告截图,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负责人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原色印章(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图可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中查询);②申请人需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提供查询截图;③申请人需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 建立信用档案,需提供查询截图,包含企业、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相关信息。(本项要求截图及报告生成时间段为公告发布至递交文件截止时间内)。

3.4 各申请人需严格遵守申请人所在地及榆林本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护措施,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因防护或配合不当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其相关责任。因疫情原因,一个单位只允许一位申请人代表进场参加投标活动。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投标确认或通过初步审查的投标企业人数小于等于12家时,采用合格制确定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当通过初步审查的申请人大于12家时,通过评分的方式限定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为12家)。

5.公告发布时间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7时00分

6.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于 2021年11月11日 17时00分 起至2021年11月22日 00时00分,在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年11月26日 9时30分 ,地点为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楼开标室3。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府谷县人民政府网》 上发布。

9.其他

9.1如投标企业未办理CA锁,请尽快在榆林市民大厦4楼窗口处办理,以方便投标使用,咨询电话0912-3515031;

9.2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的项目经理;

9.3申请人网上登记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经理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因不一致或不完善将造成资审不通过;

9.4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纸质申请文件,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9.5 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府谷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河滨路农业大楼

联系人:王涛

电话:17792103485

邮编:719499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新区政务大厅对面二楼104室

联系人:燕庭

联系方式:13572658534

邮编:719499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南二环支行

账号:1028073368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