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交易 >  招标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0005/2021-00016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11-08 发布日期 2021-11-08
标   题 府谷县大昌汗农村集贸市场—钢结构大棚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大昌汗镇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大昌汗农村集贸市场—钢结构大棚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府谷县大昌汗农村集贸市场—钢结构大棚工程已由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以府发科基建【2021】296号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府谷县大昌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县财政拨款及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府谷县大昌汗镇。

2.2工程规模:本项目为府谷县大昌汗农村集贸市场—钢结构大棚工程,工程实施地点位于府谷县大昌汗镇。主要内容为:钢结构大棚总面积为3358m2,基础采用混凝土灌注桩,钢管柱采用D325*8螺旋焊管;钢桁架采用上下弦采用D89*3;腹杆采用D40*2.5;钢支撑80*80*6角钢和D60*5钢管;钢檩条采用C220*75*20*2.5低碳钢;压型钢板屋面厚度采用V840型0.5mm厚彩钢板,做防锈防火处理。

2.3计划工期:为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工程主要内容为钢结构大棚总面积3358m2,基础采用混凝土灌注桩,钢管柱采用D325*8螺旋焊管;钢桁架采用上下弦采用D89*3;腹杆采用D40*2.5;钢支撑80*80*6角钢和D60*5钢管;钢檩条采用C220*75*20*2.5低碳钢;压型钢板屋面厚度采用V840型0.5mm厚彩钢板,做防锈防火处理。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本工程共设一个合同标段。

2.5项目概算总价:1443319.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①投标人须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②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的注册建造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以及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2021年9月、10月或11月至少一个月的在本企业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五险一金其中一项即可,应可查询),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3.2财务要求:提供2018年—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需提供已出年份的审计报告,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3 信誉要求: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提供完整的企业信用信息报告,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企业原色印章(截图及报告生成时间段为招标文件发出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内)。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21年11月9日至2021年11月15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各投标人将所需资料加盖企业原色印章扫描件以PDF格式发至代理公司邮箱(1770740694@qq.com)领取招标文件电子版,各投标人需备注电子邮箱及联系方式用于接收招标文件电子版。领取招标文件电子版所需资料:(1)法定代表人办理时提供: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2)授权委托人办理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的复印件、被委托人提供2021年9月、10月或11月中至少一个月的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本公司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五险一金提供一项即可,应可查询)。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9日10时00分,地点为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区人社大楼一楼开标室3)。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各投标人需严格遵守投标人所在地及府谷本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护措施,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因疫情原因,一个投标单位只允许一位投标人代表进场参加投标活动。参与开标的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且全程佩戴口罩,并持绿色健康陕西二维码,府谷县外投标企业人员需提供48小时之内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进场,外地户口(府谷县外)长期居住我县人员,需提供暂住证或所在社区居住证明方可进场,如因防护或配合不当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7、发布公告的媒介:府谷县人民政府网。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府谷县创业大厦三楼326室

邮 编: 719499

联系 人: 王佳

电 话:17719642976

电子邮件:1770740694 @qq.com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帐 号:8111701012800397555

招标 人:府谷县大昌汗镇人民政府

地 址:府谷县大昌汗镇

邮 编:719499

联系 人:郝峰

电 话:177196402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