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交易 >  政府采购 >  正文

索引号 bgs01/2022-0004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2-10 发布日期 2022-02-10
标   题 府谷增量配电网规划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增量配电网规划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府谷增量配电网规划编制项目采购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新区经济适用房东区18号楼商铺207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2-17 14:3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XLD-2022-001

2、项目名称:府谷增量配电网规划编制项目

3、预算金额:725,400.00元

4、最高限价: 725,400.00元

5、采购需求: 府谷增量配电网规划编制项目,1项, 采购预算: 725,400.00元, 项目概况: 本项目共分为1个包增量配电网规划编制1项,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自用

6、合同履行期限:2022-02-27 00:00:00 至 2022-03-27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20〕46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4、《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5、《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 185号)。 6、《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7、《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8、《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18、2019、2020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连续三个月的财务报表或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其基本存款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2021年1月至今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至少连续六个月),单据或证明上应有社保机构或代收机构的公章。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4)税收缴纳证明:提供2021年1月至今近期的纳税证明(银行缴费凭证)或完税证明(至少连续六个月),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书面声明: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6)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供应商信用信息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 (7)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复印件及保证金收据; (8)提供投标企业信用承诺书原件。 备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保证金必须在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48小时到账并在开标前24小时前持加盖公章的转账或电汇凭证到代理公司换取保证金收据;谈判单位应合理安排保证金缴纳时间和换取收据时间,因异地转账、跨行转账、非工作日转账等原因导致保证金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账户或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换取保证金收据的视为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责任由谈判单位自行承担。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2-02-14 17:00:00 止

地点: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新区经济适用房东区18号楼商铺207室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 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法定代表人领取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本人身份证明(如法人证、营业执照或其他合法有效的登记证明材料等)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人领取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携带单位介绍信及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供应商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2021年9、10、11任1个月的社保缴费名单(五险一金其中一项即可,应可查询),委托人必须在该名单之中领取采购文件,谢绝邮寄。谈判保证金到达采购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后,供应商须与陕西源信隆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联系人:王经理,联系电话:15529946166)联系确认到账并且换取收据。供应商换取保证金收据时请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2-02-17 14:30:00

地点: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亿融国际酒店四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府谷县发展改革局本级

地址:府谷县金世纪大楼523室

联系人:府谷县发展改革局本级经办

电话:0912-8734856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经理

电 话:15529946166

传 真:8734445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源信隆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新区经济适用房东区18号楼商铺207室

联系方式:http://www.ccgp.gov.cn/agency/a_agencylist.html

八、附件:

    陕西源信隆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0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