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23-00033 发文字号 府发科发〔2023〕247号
成文日期 2023-05-19 发布日期 2023-05-19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平安智慧社区可视化平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平安智慧社区可视化平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府谷县民政局:

报来的府谷县平安智慧社区可视化平台建设项目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同意该项目建设。具体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府谷县平安智慧社区可视化平台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点:府谷县府谷镇新府山社区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为新府山社区6个小区建立人行自动门禁管理系统、可视化对讲单元门禁系统、智能监测报警系统等12个系统,共56 项实施内容。配置前端智能感知设备、中心机房设施设备及智慧社区BI数据演示平台搭建等工程。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概算总投资480.37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补助、县财政配套及自筹解决。

接文后,请按照本批复抓紧完善相关手续,待资金筹措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加强全过程投资控制,确保项目投资控制在批复概算的范围内。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消防、用地、安全及招投标等有关规定,严格按照批复内容建设,不得私自变更,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效率。

项目代码:2305-610822-04-04-615362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3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