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23-00032 发文字号 府发科发〔2023〕231号
成文日期 2023-05-12 发布日期 2023-05-12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墙头生态农业示范园区管理委员会通村通组及生产道路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墙头生态农业示范园区管理委员会通村通组及生产道路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府谷县墙头生态农业示范园区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通村通组及生产道路建设项目的立项申请报告》(墙农管发〔2023〕72号)等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府谷县墙头生态农业示范园区管理委员会通村通组及生产道路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址:府谷县墙头农业园区墙头村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共计硬化110公里道路,其中五个行政村通村道路硬化35公里,村内巷道35公里,户户通道路40公里。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资金全部自筹解决。

接此批复后,请按照《府谷县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实施项目。在办理土地手续和资金筹措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环保及招投标等有关规定,同时按照批复内容建设,不得私自变更。

项目编码:2304-610822-04-05-755045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3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