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22-00014 发文字号 府发科发〔2022〕36号
成文日期 2022-02-18 发布日期 2022-02-18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智能公交出租调度管理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智能公交出租调度管理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的批复

府谷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府谷县智能公交出租调度管理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的报告》(府运服发〔2021〕173号)及《府谷县智能公交出租调度管理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等资料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府谷县智能公交出租调度管理平台。

二、建设地址:府谷县。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智能调度、公众出行服务、调度指挥、客流统计系统。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50万元,资金申请财政补助及自筹解决。

接此批复后,请按照《府谷县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实施项目。在办理土地手续和资金筹措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环保及招投标等有关规定,同时按照批复内容建设,不得私自变更。

项目编码:2202-610822-04-01-391505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2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