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21-00114 发文字号 府发科发〔2021〕401号
成文日期 2021-10-11 发布日期 2021-10-11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田家寨镇兴旺庄村至胡家沟村水泥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田家寨镇兴旺庄村至胡家沟村水泥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府谷县田家寨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呈报田家寨镇兴旺庄村至胡家沟村水泥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报告》(田政发〔2021〕275号)及《田家寨镇兴旺庄村至胡家沟村水泥路工程初步设计》等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田家寨镇兴旺庄村至胡家沟村水泥路工程。

二、建设地址:田家寨镇兴旺庄村、胡家沟村。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路线全长3.976公里,路基宽4.5米,路面宽3.5米,水泥混凝土路面。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52.95万元,资金全部自筹解决。

接此批复后,请按照《府谷县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实施项目。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土地、环保及招投标等有关规定,按照批复内容建设,不得私自变更。

项目编码:2109-610822-04-05-748282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1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