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21-00056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5-12 发布日期 2021-05-28
标   题 关于2021年麻镇便民服务中心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2021年麻镇便民服务中心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县农业农村局:

你局报来申请和项目实施方案收悉。按照府谷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安排,原则同意2021年麻镇便民服务中心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1年麻镇便民服务中心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址:麻镇便民服务中心有关村。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高标准农田5000亩,配套建设田间道路、灌溉、排水和农田防护等附属工程。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100万元,资金全部自筹解决。

接此批复后,请按照《府谷县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实施项目,在办理土地手续和资金筹措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环保、节能减排及招投标等有关规定,按照批复内容建设,不得私自变更。

项目编码:2105-610822-04-05-889698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1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