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21-00013 发文字号 府发科基建〔2021〕3号
成文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2-07
标   题 关于沿黄公路清水川连接线清水川电厂过境公路施工监理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沿黄公路清水川连接线清水川电厂过境公路施工监理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府谷县交通运输局:

报来《关于沿黄公路清水川连接线清水川电厂过境公路施工监理招标实施方案的报告》(府政交发〔2021〕16号)收悉,经审查,原则同意该招标实施方案,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概况

沿黄公路清水川连接线清水川电厂过境公路工程,起于清水镇陈家畔,接府准路,后沿清水川河堤向南布设,止于石家河沟,与沿黄公路清水川连接线相接,路线全长3.555公里,主线长2.919公里,匝道支线0.636公里;其中主线设大桥900米/2座,支线设中桥60米/1座;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双向四车道断面,主线路基宽度12米,匝道路基宽度1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沥青混凝土路面,大、中桥设计洪水频率1/100,完成以上所有内容的施工监理工作。项目概算投资12800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法人为府谷县交通运输局,法人代表张志雄。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范围为沿黄公路清水川连接线清水川电厂过境公路施工监理。共设一个合同标段。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四、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代理招标。

、招标公告发布

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府谷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公告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投标人资质

投标人需具备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拟派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国家级相关单位颁发的注册于本单位的公路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无在岗项目。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编制

由招标人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进行编制,招标文件的发出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不得少于法定时间。

、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以“投标信用承诺书”代替投标保证金。

、评标委员会

评标委员会由招标人负责组建,其成员由专家评委和招标人代表组成,人数为5人(含5人)以上奇数,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不得少于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二。专家评委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产生,评标委员会主任由评标委员会选举产生。

、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估法。

、监督

本次招标活动在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榆林市民大厦)进行。按有关规定由项目审批机关和相关行业部门依法监督。

此复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1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