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20-00114 发文字号 府发科发〔2020〕484号
成文日期 2020-08-13 发布日期 2020-09-11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亿融嘉园项目一期工程备案的通知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亿融嘉园项目一期工程备案的通知

陕西亿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府谷分公司:

报来《陕西亿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府谷分公司关于府谷县亿融嘉园项目一期工程备案的申请》(陕亿府发〔2020〕第8号)和设计优化方案等资料收悉,根据府谷县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精神和规划评审会专家组审查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经评审专家组确认通过的优化合并开发方案,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府谷县亿融嘉园项目一期工程。

二、建设地址:府谷县新区B3-3-01地块(8340.8m2)。

三、建设内容:建设地上25层、地下2层住宅楼2栋,地上5层、地下2层商业综合楼1栋,配套建设公共卫生间及其他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37860平方米。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500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11358万元,场地平整、装饰装修、设备购置、附属设施完善及其他费用13642万元,资金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五、备案文件有效期:二年(从发文之日起计算)。

接备案通知后,请尽快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手续齐全后,方可开工建设。建设时严格按照备案确认书内容执行,不得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需重新备案。同时,你公司要尽快协商办理二期项目土地使用权变更手续,待手续齐备后报我局备案。

项目编码:2020-610822-47-03-050518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0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