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20-00097 发文字号 府发科发〔2020〕368号
成文日期 2020-07-06 发布日期 2020-08-03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石一级公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石一级公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府谷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报来备案申请收悉。经审查,该项目符合《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规定,原则同意备案。现就有关备案内容通知如下:

一、建设地址:大石一级公路府谷段。

二、建设规模:(1)规范非公路标志设置,对违法设置的非公路标志、标牌进行全面清理,增设必要的展示府谷自然、人文景观和文明、安全交通宣传标志、标牌;(2)改善、提升绿化效果,种植行道树11364株,新增绿化面积60122平方米;(3)加强建筑控制区管控,对违法建设、搭建和废气的建筑物拆除,对沿线的砂、石等建材市场,废旧回收点进行迁移或遮挡,对控制区堆放物进行彻底清理;(4)加强穿村镇路段的环境整治,道路两侧要保持无堆放物;(5)绿化美化荒山、荒坡、破损山体和河道、湖泊;(6)加强公路桥隧保护,对废弃物进行彻底清理,对因挖砂、采石等可能危害公里桥梁安全的河床、山体进行全面恢复;(7)净化沿线环境,对可视范围内的“白色污染”和垃圾堆进行全面清理。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962.4万元,资金全部自筹解决。

四、备案文件有效期:二年(从发文之日起计算)。

接备案确认书后,请尽快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手续齐全后方可开工建设。建设时严格执行行业标准和备案确认书内容,不得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需重新备案。

项目编码:2020-610822-54-03-042825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0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