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20-00010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0-01-07 发布日期 2020-01-20
标   题 关于对已轮换出库的县级储备小麦延迟入库的请示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对已轮换出库的县级储备小麦延迟入库的请示

县政府:

我局按照2019年5月22日县政府专题研究县级储备800万斤小麦轮换相关事宜的决议精神,2019年8月5日由县国有局牵头,县审计局、农发行府谷县支行等有关部门共同参与,以公开招标拍卖的方式对2014年入库的县级储备800万斤小麦进行轮出处理。10月20日将该批小麦全部轮换出库。

按照储备粮管理办法空库期限不得超过4个月之规定,我县已轮出的800万斤县级储备小麦必须在2020年2月底前全部入库。因以下原因,不能按期将该批小麦轮换入库,现请求延迟储备小麦入库时间,具体为:

一、轮换入库工作按照府谷县政府采购中心招投标业务办理流程,小麦采购需进行成本预算审查、审核采购需求、制定招标文件、发布采购信息、中标公示等程序约需一个月时间,现正在做预算审查前期工作。

二、粮食储备库因地处沟内,虽经历年维修,粮库返潮问题仍没有彻底解决。今年储备小麦出库后,发现一排3号、4号、5号库总体向后下沉,地面和墙体出现裂缝,为了确保粮食入仓后的安全储存,需进行填缝、防潮处理。

因以上原因,承储企业不能按时将此次轮出的县级储备小麦轮换入库,待招投标相关程序结束、粮库返潮问题解决,2020年新小麦收获后再进行轮入,请县政府审批。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0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