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19-00027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9-12-31 发布日期 2019-12-31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锦顺馨农牧业有限公司养殖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锦顺馨农牧业有限公司养殖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府谷县锦顺馨农牧业有限公司:

报来备案申请收悉。经审查,该项目符合《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规定,原则同意备案。现就有关备案内容通知如下:

一、建设地址:老高川镇长房梁村朱太沟自然村。

二、建设规模:新建年出栏羊600只的养殖场,配套建设附属设施。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20万元,资金全部自筹解决。

四、备案文件有效期:二年(从发文之日起计算)。

接备案确认书后,请尽快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手续齐全后方可开工建设。建设时严格执行行业标准和备案确认书内容,不得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需重新备案。

项目编码:2019-610822-03-03-074553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19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