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19-00020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9-12-25 发布日期 2019-12-25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智能化安全管控平台升级改造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智能化安全管控平台升级改造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立项申请报告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对你公司智能化安全管控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备案,现就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建设地址:老高川镇红草沟村。

二、建设规模:在保持现有核定产能不变的情况下,对煤矿现有安全管控平台进行升级改造,包括操作系统、安全生产系统、安全预警系统、机电设备诊断系统、智能运维系统等。

三、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3000万元,资金全部自筹解决。

四、本备案文件有效期:二年(从发文之日起计算)。

五、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环保、节能减排等有关规定,鼓励采取新技术、新产品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

本备案文件是办理项目开工等相关手续的基本依据,未依规办理相关手续的,不得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时要严格按照备案内容及相关要求进行,不得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要重新备案。

项目代码:2019-610822-06-03-071662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19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