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19-00017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9-12-11 发布日期 2019-12-11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城镇饮用水水源地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城镇饮用水水源地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府谷县惠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报来的府谷县城镇饮用水水源地建设工程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原则同意府谷县城镇饮用水水源地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府谷县城镇饮用水水源地建设工程。

二、建设地址:府谷镇天桥水源地至花石峁加压站管线沿线。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总输水规模按照年0.8—1.0亿m3设计。主要建设内容是对天桥水源地黑龙沟、硫磺沟、孙家沟水源井进行并井建设;对孤山川水源井进行并井建设,同时建设井房22座,配套电源及机电、水泵设备;新铺设天桥水源地至花石峁加压站9千米(DN1400+DN1200)管道两根;实施天桥水源地至东门湾水源护岸工程6159米。

四、项目总投资:估算总投资26515万元,资金全部自筹解决。

接文后,请据此抓紧完善相关前期手续,待可行性研究报告

编制完成后报我局审批。

项目编码:2019-610822-46-01-068136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19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