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19-00008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9-11-27 发布日期 2019-11-27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贾家湾泰昌商务公寓大厦二期建设项目备案的通知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贾家湾泰昌商务公寓大厦二期建设项目备案的通知

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府谷镇贾家湾村村民委员会:

报来立项申请报告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备案。现就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泰昌商务公寓大厦二期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址:府谷新区,北至中央大道,南至商贸路,西至东区三路,东至新区一号。

三、建设内容:建设地上32层,地下2层商务公寓楼1栋及地上6层,地下2层商务公寓楼1栋,总建筑面积28111.49平方米,配套建设其他附属设施。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400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5600万元,装修、装饰、绿化、亮化及附属设施等费用8400万元,资金全部由你村自筹解决。

五、本备案文件有效期:二年(从发文之日起计算)。

六、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环保、土地等有关规定。

本备案文件是办理项目开工等相关手续的基本依据,未依规办理相关手续的,不得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时要严格按照备案内容及相关要求进行,不得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要重新备案。项目建成,经我局组织相关部门联合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项目编码:2019-610822-95-03-065500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19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