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xzfbgs-pppxm-2017-020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4-01 发布日期 2017-04-01
标   题 麻镇便民服务中心举行ppp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麻镇便民服务中心举行ppp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3月30日,麻镇便民服务中心与鄂尔多斯市巨鼎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天然气、供热、自来水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将采用PPP(公司合营模式)合作模式,鄂尔多斯市巨鼎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将投资8200万元在麻镇范围建设天然气撬装设备、水厂、供热站及配套管线。实现供气、供热、供水一体化,为麻镇便民服务中心推进集镇体质扩容和特色小镇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麻镇广大居民将用上经济、安全、环保的清洁能源天然气,也标着麻镇便民服务中心在致力于建设美丽乡村、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进程中又迈出重要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