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xzfbgs-pppxm-2017-0200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6-08-23 发布日期 2016-08-23
标   题 府谷与中核公司签订80亿PPP项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与中核公司签订80亿PPP项目

8月23日,府谷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核工业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成功签约80亿“PPP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成林与中国核工业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德桂签订《PPP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基础设施、市政建设、民生工程、文化生态旅游等八大领域达成初步合作协议,意向投资规模约140亿元,此次签约80亿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府谷与中核公司的合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双方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本着真诚、积极、求真、务实的态度,依托自身优势,协调各方资源,共同探索投融资模式创新,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现政企双赢。

据悉,中国核工业二二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骨干企业之一、中国十大军工集团公司之一,在国内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品牌。该公司在军工工程、核电工程、民用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及境外工程承包等领域具有先进的工程技术和EPC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鹏程,县委常委、副县长温子斌,副县长杨培林、王平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