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xzfbgs-zdxmjs-2017-0143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6-05 发布日期 2017-06-05
标   题 杨成林带队考察中建基础西北分公司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杨成林带队考察中建基础西北分公司

6月3日,县长杨成林带领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考察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集团西北分公司。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樊小荣一同考察。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我县机场和交通道路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交流探讨,并通过观看中建集团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中建集团西北分公司在工程勘察、设计、建设、融资等方面的优势。

杨成林在讲话中表示,府谷作为全国百强县、西北十强县,近年来在陕西经济建设中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成为引领陕西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中建集团西北分公司与我县在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交通配套等领域开展深入而富有成效的合作,以大项目撬动城市发展大动力,是企业转型升级、地区快速发展的良好契机,对解决企业后顾之忧、提升府谷产业发展和城市整体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府谷县将以更为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措施,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积极深化双方的合作,为企业落地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中建集团西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我县的沟通对接,在城市道路交通建设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种形式的合作,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地推进府谷发展建设,为府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