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xzfbgs-zdxmjs-2017-014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6-05 发布日期 2017-06-05
标   题 我县代表团参加榆林特色产业推介会暨投资项目洽谈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我县代表团参加榆林特色产业推介会暨投资项目洽谈会

6月4日,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举办期间,榆林市在西安举行特色产业推介会暨投资项目洽谈会。

县长杨成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樊小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林及县政府办、招商局、林业局、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投资榆林,世界因你而不同”为主题,紧紧围绕榆林市建成国际一流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蒙晋边界最具影响力城市的战略目标,就榆林市综合优势及高端能源化工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建材和轻纺产业、装备制造、现代特色农业、文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城市和园区基础设施产业,向来自省内外的广大客商作了产业及项目推介。全市12县区结合自身资源及产业优势,分别作特色产业推介发言。

杨成林在推介发言中从资源,产业和投资政策、环境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的投资发展优势。他说,府谷是国家“西煤东运”“西电东送”的重要接续地,水丰煤富是府谷最鲜明的特征,煤炭、电力、冶金、化工、建材是府谷的五大支柱产业,已形成握拳发展、协同并进的良好格局。此外,府谷还充分利用省级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试验区、省直管县试点两大招牌优势,全力创优营商环境,在项目扶持、招商奖励、人才引进、协调保障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含金量”极高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使府谷成为了政策汇集的“洼地”、投资兴业的“福地”。

会后,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尉俊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劳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杜寿平,县长杨成林还会见了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就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