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xzfbgs-zdxmjs-2017-014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6-05 发布日期 2017-06-05
标   题 我县参加榆林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我县参加榆林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

6月4日,榆林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杜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樊小荣及县招商局、工业经济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邀请了五位新材料行业知名的专家学者就镁合金、煤基化学品及精细化工等新材料研究领域作了专题发言并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新材料产业发展市场前景广阔,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已经成为榆林市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选择。目前全市新材料产业还处于初级阶段,产业附加值不高,因此榆林市将努力为招商引资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服务,尤其是新材料产业方面,努力构建适合榆林实际的新型产学研合作模式和产业基金支持模式,并借助各位专家和企业家的智慧,找准方向,坚定信心,下力气把榆林市新型材料产业做大做强,为榆林经济转型和追赶超越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