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xzfzzjgfgj-zdxmjs-2018-0004 发文字号 府发改发〔2018〕114号
成文日期 2018-05-14 发布日期 2018-05-14
标   题 关于府谷县古城镇徐沙梁村200KWp光伏扶贫示范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府谷县古城镇徐沙梁村200KWp光伏扶贫示范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府发改发〔2018〕114号

府谷县发展改革局

关于府谷县古城镇徐沙梁村200KWp光伏扶贫示范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榆林能投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立项申请报告收悉。根据国家能源局《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落实分布式光伏发电有关政策的通知》(国能新能[2014]406号)和省发改委《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编制2015年光伏发电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陕发改新能源[2015]359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对你公司200KWp光伏扶贫示范项目予以备案,现就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建设地址:古城镇徐沙梁村。

二、建设内容:建设200KWp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40万元,县财政出资50%,企业自筹50%。

四、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开工项目管理的通知》(陕政办函[2008]1号)要求办理土地使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并与电网企业做好配套电力送出工程衔接。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环保、节能减排及招投标等有关规定,鼓励采用新技术、新产品和先进的施工工艺,注重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五、备案文件有效期:两年(从发文之日起计算)。

本备案文件是办理项目开工等相关手续的基本依据,未依规办理相关手续的,不得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时要严格按照备案内容及城市总体规划要求进行,不得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要重新备案。项目建成,经我局组织相关部门联合验收合格后方可运营。

该项目编码:2018-610822-44-03-012248

府谷县发展改革局

2018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