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czgljggtj-ydxx-2017-0031 发文字号 府不动产登注公〔2017〕5号
成文日期 2017-12-25 发布日期 2017-12-25
标   题 关于陕西普宇集团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注销登记的公告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陕西普宇集团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注销登记的公告

关于陕西普宇集团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注销登记的公告

府不动产登注公〔2017〕5号

按照府谷县人民政府2017年12月1日府政收公〔2017〕4号公告的相关内容,府谷县人民政府有偿收回陕西普宇集团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现我机构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相关规定,依职权进行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注销登记公告,现将拟注销登记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注销国有土地使用权权利人名称:陕西普宇集团有限公司。

二、拟注销国有土地使用权坐落:府谷镇旧城南门洞外原造船厂地块。

三、拟注销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基本情况

不动产权证号:陕(2017)府谷县不动产权第0000426号,面积:10801.12平方米,用途为工业用地。

四、如有异议者,请相关权利人在上述第三条所述财产中有抵押权、租赁等利害关系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持相关异议材料到府谷县不动产登记局进行异议登记,逾期不登记者视为自动放弃,我登记机构将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九条的相关规定依法办理注销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府谷县不动产登记局210室(新区国土局二楼),联系电话:0912-8733531。

特此公告

府谷县不动产登记局

2017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