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xzfzzjgfgj-zdxmjs-2018-0039 发文字号 府发改发〔2018〕190号
成文日期 2018-06-29 发布日期 2018-06-29
标   题 关于府谷县交通运输局新建孤山镇杨家沟拱桥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批复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府谷县交通运输局新建孤山镇杨家沟拱桥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批复

府发改发〔2018〕190号

府谷县发展改革局

关于府谷县交通运输局新建孤山镇杨家沟拱桥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批复

府谷县交通运输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孤山镇杨家沟拱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局新建孤山镇杨家沟拱桥工程,具体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址:孤山镇杨家沟村。

二、建设规模:新建全长32米,宽8.5米(行车道)+2×1.25米(人行道)拱桥一座。

三、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113.78万元,资金以上级补助为主,县财政配套为辅。

四、项目效益: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解决农民出行困难的问题。

五、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环保、招投标以及防洪安全等有关规定。

本批复文件是办理项目开工等相关手续的基本依据,未依规办理相关手续的,不得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时要严格按照批复内容及城市总体规划要求进行,不得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要重新批复。项目建成,经我局组织相关部门联合验收合格后方可运营。

项目编码:2018-601822-48-01-025396

府谷县发展改革局

2018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